| 全方位隔音窗,氣密窗 遠離噪音,確保居家安全好主張 | 大數據分析技術和搜尋演算法快速 獲得有價值信息的網站,來改進網站的排名 |
[影片]體操選手作ㄉ鞍馬 |
| 房東:幻想 發表時間:2007-06-02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how 發表時間:2007-06-02 |
他是前自殺團的林祥威 也是幫台灣拿金牌的 還有 自創林祥威轉體的人 他很強 酷 |
| 2 樓住戶:如此這般 發表時間:2007-06-02 |
= = 有夠標準... 太強了 |
| 3 樓住戶:第一次看到 發表時間:2007-09-08 |
第一部 哇靠 這是我看過最帥的鞍馬 = = 可能還勝過金永松(單指鞍馬) |
| 4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7-09-09 |
這種鞍馬要壓腳背 腳都直的 比較難 不過我覺得金永松比較漂亮 感覺比較滑順 體操都做的很快 |
| 5 樓住戶:燁楓 發表時間:2007-09-09 |
街舞的鞍馬是用拉用帶的 體操的鞍馬是用砍的 林祥威真酷 |
| 6 樓住戶:XD 發表時間:2007-09-10 |
幹 太殺了!!! |
| 7 樓住戶:BREAKING瑞 發表時間:2007-09-18 |
太殺了 鞍馬 體操融入街舞 動作 只有漂亮+順 如果融入拋 就帥呆了 |
| 8 樓住戶:花弦 發表時間:2007-09-19 |
想練體操了= =a |
| 9 樓住戶:哇哇 發表時間:2007-10-12 |
總覺得怪怪的 第1部.. 他是左撇子 他要到後面時左腳好項太高ㄌ... |
| 10 樓住戶:街舞愛好者 發表時間:2007-10-12 |
9樓董什押 坎的越高越威好嗎 還太高..有很多人想高還高不起來呢 |
| 11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7-10-13 |
可是也太高了吧= = 太高了感覺怪怪的 而且他的左腳很貼身體 我還是比較喜歡 THE END的鞍馬 很順很好看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